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大安市大岗子镇传达学习孙德刚同志在乡镇督导调研片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3月9日,大岗子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德刚同志在乡镇督导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步贯彻落实工作。大岗子镇党委书记陈海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各站办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孙德刚同志在乡镇调研时的讲话,体现了很高的政治站位、鲜明的问题导向、强烈的使命担当,为镇党委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明确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镇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领会孙德刚同志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提高站位,履职尽责,细化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镇党委成员要切实发挥头雁作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引导包保村党组织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 做到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镇纪委要按照市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进一步强化同级监督、日常监督和村级监督。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强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推动“镇纪委+村务监督委员会”协同监督质效,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学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两个永远在路上”重大判断,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为打造“清廉大岗”贡献力量!

 

来源:大安市大岗子镇纪委 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