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大安市:严肃查处影响企业营商环境问题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大安市纪委作为监督的专责机关,充分发挥职能职责,不断促进干部作风转变,持续加大监督执纪工作力度,严肃查处损害营商环境行为,坚决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履职不力、失职渎职以及吃拿卡要、庸懒散慢等行为。向大安市政务服务局、大安市工信局分别制发《关于及时移交影响营商环境方面有关问题线索的函》,督促设立受理问题举报邮箱(平台),及时受理相关问题线索并第一时间移交市纪委监委,督促职能部门切实优化企业服务,保障企业利益,改善营商环境。对发现的线索建立台账,实行台账管理,逐件跟踪督办。针对侵害群众利益、损害党和政府形象、破坏发展环境的人和事,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持续释放正风肃纪、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截至目前,党纪政务处分6人,免职3人,提醒谈话3人,向事涉单位提出整改建议,责令及时整改。


   大安市纪委监委督导检查组深入政务服务局了解12345热线电话受理群众来电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