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大安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在烧锅镇乡召开 “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9月20日,大安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在烧锅镇乡召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林万峰同志通报了大安市烧锅镇乡农业机械推广站原负责人李凤航违纪违法案件。会议指出,李凤航案件是白城地区黑土地保护领域查办的第一起案件,也是今年我市整治基层腐败的第一起案件,剖析其严重违纪违法、犯罪的根本原因,是其放松了党性修养、放弃了纪律防线、放松了党性修养。李凤航案件的教训是深刻的、惨痛的,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时刻警醒自己,明底线、守规矩、知敬畏,牢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的宗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颗扣子”。

烧锅镇乡党委书记姜静涛代表烧锅镇乡全体党员干部讲话。一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改造世界观。反面典型给我们警示,哪些做得,哪些做不得,李凤航案件根本上是放松了学习,理想信念动摇,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二是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行使公权力。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尽职守,廉政勤政,做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三是严格廉洁自律,遵纪守法践初心。李凤航案件再次警示我们,党纪面前没有特殊,反腐没有特区。全乡党员干部要用法律约束自己,用纪律规范自己。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做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人民公仆。

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成员、烧锅镇乡党委、政府领导干部和村级干部等60多人参加了会议。

                     大安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