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大安市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督促驻在部门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为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细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措施。近日,市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参加了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白城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要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当好第一责任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作风建设,领导班子和公职人员要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

  


在下一步工作中,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将根据市纪委监委的要求,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行监督专责,加强与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的沟通交流,共同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合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落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树立综合执法队伍良好形象,不断提高服务大局、执法为民的水平,为我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来源:大安市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