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大安市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参加大安市林草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为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近日,大安市林草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一定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认识到理想信念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一定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折翼的头雁》后,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强调,头雁带对方向,群雁才能振翅高飞,一把手一定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知责于心,严于律己,班子成员一定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同时,全体党员干部也要做到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林草局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中一些党员干部“一把手”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十分触动心灵,教育片中揭露的贪腐细节和思想滑坡过程,引人发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案示警、警钟长鸣,提高抵制围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踏实工作,积极作为,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来源: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孙梓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