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大安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12月29日,大安市纪委监委在市政府大会议室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德刚作专题宣讲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纪检监察机关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把握政治机关的性质和定位,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反腐败工作全方位、全过程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工作部署,确保党中央牢牢掌握正风肃纪反腐的领导权、主动权。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对党章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着力纠正政治偏差,保障党中央大政方针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实现大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大安市纪委监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