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大安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德刚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6日,大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德刚前往乐胜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和特困群众的心坎上,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切实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基层群众的关爱关怀。

 

在困难党员隋长发、刘子和老人家中,孙德刚将节日慰问金交到困难党员手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及生活情况。叮嘱乡村两级党组织和驻村工作队员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和帮助,让他们的生活越过越好。

 

“现在身体怎么样?”“年货备齐了吗”“家里还有哪些需要解决的困难?”,在特困供养户张作伍和退伍老兵低保户王玉和家中,孙德刚关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鼓励她和家人继续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并询问乐胜乡的同志对弱势群体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要求他们用心用情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困难群众生活年年都有新改善、一年 更比一年好。

来源:大安市纪委监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