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孙德刚同志带领班子成员看望慰问 委机关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18日,孙德刚同志带领班子成员一同走访机关各科室,看望慰问全委干部职工,向大家送上新春美好祝福和殷切寄语。

 


每到一个科室,孙德刚同志都科室干部亲切交谈,看到大家精神饱满、士气高昂,他表示,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大家要鼓足干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德刚同志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的一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2023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增强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深化落实省纪委“1133”工作思路和四个必须要求,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使命。希望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牢记嘱托,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大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全委干部纷纷表示,孙德刚书记的慰问祝福令人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大家将把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化作具体行动,在新的一年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毅前行,努力开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