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杨国辉:在新征程上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推动大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发布时间:2023-02-15 来源:大安广播电视台《大安新闻》

    

    

    2月13日,中国共产党大安市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杨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大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庆生出席会议。



杨国辉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学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两个永远在路上”重大判断,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刻把握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内涵要义,提高管党治党能力水平。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要求,构建各负其责、统一协调管党治党责任格局。


在肯定去年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后,杨国辉要求,要立足全局、精准发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大安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要聚焦政治监督,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聚焦作风建设,持续培树“严新细实”新风正气。要聚焦纪律建设,真正让党的纪律规矩生威发力。要聚焦系统治理,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聚焦体系建设,持续构建系统完善的监督体系。


杨国辉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一以贯之忠诚于党,敢于斗争、勇挑重担、担当作为;要一以贯之提高斗争本领,增强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要一以贯之勇于自我革命,从严加强自我监督,主动接受党内和社会各方面监督,不断完善内控机制,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德刚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题为《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大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全会公报。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等在家市级领导;市纪委委员;市直(中省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直部门纪检工作分管领导;乡镇党委、政府、纪委主要负责同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纪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场站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和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大安广播电视台《大安新闻》 记者:董辉  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