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大安市纪委监委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3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711日上午,大安市纪委监委召开委机关保密工作培训会议。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保密办公室主任张立彪主持培训会议并为大家讲授保密课程委在家领导、委机关全体干部巡察机构全体干部、派驻机构全体干部共计77人参加培训。

图片

会议强调,全委机关干部要以案为鉴,加强自我约束,严防微信、QQ等失泄密现象的发生。一要增强保密意识要时刻拧紧保密这根弦,坚决避免对保密熟视无睹、心存侥幸心理,充分认识到微信办公的风险隐患。坚决做到不使用手机拍密、不在微信、QQ等社交媒体传密。二要严守保密规定要明白知晓手机等电子通信设备的安全使用保密管理规定,以及违规操作产生的后果,潜意识里自动屏蔽网上存密、微信传密、手机拍密等违规操作行为。三要落实保密要求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在处理涉密信息时,要远离互联网、远离手机,最大限度地避免违规违法行为的发生尤其是涉密人员严禁使用微信QQ办公。

(大安市纪委监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