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大安市纪委监委召开乡村振兴重点项目专项整治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近日,大安市纪委监委召开乡村振兴重点项目专项整治专题工作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张立彪同志主持并做工作部署,乡村振兴重点项目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安排部署乡村振兴重点项目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传导压力,合力推动全市乡村振兴重点项目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领导同志的批示,督促各单位压实责任,坚决制止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项目中,谋取私利,搞权钱交易、权权交易等违法违纪行为,防止党员领导干部利用权力危害国家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让乡村振兴项目成为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工程,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树立党员干部的光辉形象,为大安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员要切实担负起全面领导专项整治的政治责任。领导小组要做好工作部署,调度,做好统筹,集中优势力量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全力以赴,搞好综合协调、组织联络、督促检查、政策研究、指导推进、情况汇总等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高效有序、扎实推进。

 来源:第五纪检监察室  吴元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