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十五届市委第十六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12月21日到2021年2月5日,十五届市委第十六轮巡察对市融媒体中心、市审计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锦华街道办事处、市临江街道办事处、市安北街道办事处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截至12月21日,各巡察组陆续深入各单位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全面完成巡察进驻工作。巡察动员会上,巡察办主要负责人及各巡察组组长发表了动员讲话,对被巡察党组织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并明确巡察目的、巡察内容、巡察步骤。各巡察组将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 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郑重表态,认真履行配合、支持责任,积极配合完成巡察组提出的各项工作,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完成。

同时,各巡察组依据巡察工作程序和要求,分别在被巡察单位张贴巡察公告、设置意见箱,全面开展巡察各项工作。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和专门电子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