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提能力 守纪律 在新岗位上履职尽责 —— 驻教育纪检组对教育系统新任职副校级领导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3月7日下午,洮北区教育局召开新任职副校级领导集体廉政谈话会,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春晶与新任职的17名副校级领导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要求新任职的领导干部主要围绕三个方面:一是提升学习能力。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做到“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二是提升自律能力。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带头贯彻落实廉洁自律观念,对法纪存戒惧、知敬畏。三是提升履职能力。要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正确行使手中权利,克己奉公、廉洁从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要求身边人,注重抓好家风建设。

集体廉政谈话后,新任职领导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严守纪律规矩,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履好职担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