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所在位置:首页

白城市纪委监委:紧盯节点纠“四风”,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连日来,白城市纪委监委采取市区联动的方式,与公安、市场监管、税务等部门组成联合监督检查组,通过查询公安税务系统数据、公务用车加油卡使用信息、酒店饭店订餐记录、参与酒驾醉驾执法检查等方式,着力发现“四风”问题线索。截至目前,白城市5个监督检查组已组织开展检查18次,发现疑似私车公养、虚开票据等问题4个。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白城市纪委监委深化运用节前教育提醒、通报曝光,节中监督检查、明察暗访,节后严查快处、推动整改等做法,抓住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问题深化整治,切实把节点变成作风建设的“试金石”。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组织开展专项检查,就是要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坚决一查到底,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心存敬畏,坚守底线,严把‘廉关’过‘廉节’。”白城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一以贯之发扬钉钉子精神,坚守节点纠“四风”树新风,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吕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