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所在位置:首页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到驻在部门宣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深入贯彻“三不”一体推进理念,在派驻监督工作中,积极通过到驻在部门宣讲专题党课形式,教育引导被监督单位党员干部自觉提升思想觉悟,从源头上消除贪腐之念,做到彻底“不想”。

   10月21日上午,该组组长杨威同志以《百年沧桑史 民族复兴路》为题,为市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杨威同志讲解的专题党课,以1840年至2020年中国180年间的沧桑巨变为背景,以中国传统干支纪年中的甲子为单位,分3个部分讲述了发生在鸦片战争、八国联军侵华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期间的若干重大历史事件,重温了发生在当时的很多爱国爱党的感人肺腑故事。近2个小时的党课,在歌曲《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回响中结束。

   这堂专题党课,使市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和内心深受触动,反响热烈。

   市水利局机关全体,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近100余人聆听了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