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所在位置:首页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近日,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深入驻在基层单位,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活动。

3月29日,该组首先在市水利局直属国有企业白城市众信水利水电建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首场宣讲。组长杨威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以20世纪60年代的三线建设为背景,以发生在经济、科技、产业发展和群众生活方面的巨大变化为主线,从“建党之初的开天辟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3个部分,生动系统地宣讲了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期间,还穿插讲述了新中国30年史、改革开放40年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

党史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事例鲜活,帮助党员职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知,也进一步教育引导了全体党员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历时150分钟的党史宣讲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表示,要努力学党史、悟思想,为公司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加油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水利局相关领导和机关党委、有关科室负责人,市众信水利水电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党员职工,共140余人聆听了党史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