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白城市纪委监委开通举报损害营商环境干部作风问题“绿色通道”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8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相关工作要求,根据《关于开展“营商环境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治理活动月”工作方案》(白纪办发〔2021〕3号)文件精神,紧扣白城全维优化营商环境发展要求,现将市纪委监委开通举报损害营商环境干部作风问题“绿色通道”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监督举报对象

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服务窗口以及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

二、监督举报内容

(一)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工作部署打折扣、搞变通,藏着不给、拖着不办等政策落地不到位问题;

(二)推进政务服务改革不力,在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中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懒政怠政,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工作作风问题;

(三)利用职权或职务影响,以权谋私、吃拿卡要、优亲厚友、索贿受贿,占用企业财物、干涉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政府采购和企业股权转让、资本运作、经济纠纷等违规违纪问题;

(四)其他影响和破坏营商环境、阻碍企业发展的问题。

三、监督举报方式

1.电话举报

电话:(0436)12388(全国统一举报电话)。

2.网络举报

网址:http://jilin.12388.gov.cn/baichengshi/。

3.信件举报

通信地址:白城市洮北区文化东路1号白城市纪委监委信访室(收)。邮政编码:137000。

4.来访举报

来访地址:白城市洮北区中兴东大路与金辉北街交汇路西行100米路南白城市纪委监委来访接待室。

同时,市纪委监委在白城市政务服务大厅统一放置监督举报箱,在白城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开设信访举报专区,及时受理相关问题线索。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主动参与监督,如实反映,积极提供影响和破坏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白城市纪委监委将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监督人合法权益。

 

 

                                                      中共白城市纪

                                                              白城市监察委员会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