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我区召开新提任乡(科)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洮北区纪委监委

10月27日,我区召开新提任乡(科)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会议主要目的是让新提任乡(科)级领导干部能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正确行使手中权力,认真履职尽责、干净干事,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和严以律己的工作作风,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取得更好成绩。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王海军指出,要忠诚,做讲政治的表率。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担当,做带头干的榜样。要体现在顾全大局上。大局是政治、是格局。领导干部要履行好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做好“助推器”,认真落实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领导责任。要体现在干事创业上。要按照区委、区政府“融和干严法正能实”八字方针,做一名胜任岗位、称职优秀的领导干部,为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体现在敢抓敢管上。领导干部要有主动担当的自觉,要出于公心,丢掉私心,自觉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看待得失。要廉洁,做重操守的模范。领导干部要用好手中公权力,牢牢守住为政清廉的底线,自觉做到干净、谨慎、自警。要坚决管住小节,学会敬畏权力,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要自觉净化圈子。要坚持老老实实做人,规规矩矩用权,干干净净做事,管好身边人,净化朋友圈,铸起抵御“围猎”的铁甲金身。

2019年以来,新提任乡(科)级领导干部共计71人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新提任乡(科)级领导干部还签订了廉政承诺书。(于天慧  许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