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洮北区纪委监委举办 “学党史 感党恩 强党建 正党风” 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9日,洮北区纪委监委举办了“学党史 感党恩 强党建 正党风”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分为“箭在弦上”“争分夺秒”“明枪暗箭”三个环节。比赛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脱贫攻坚、洮北区情等七方面内容。竞赛中,各参赛队员沉着应答,势如破竹,展现出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过硬的心理素质、融洽的团队协作。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队员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优秀奖、最佳团队奖。区纪委监委班子领导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洮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军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培养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为推动洮北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党史知识学习,从中汲取丰富的经验,为洮北区纪检监察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刘洋 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