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白城市洮北区纪委监委致广大企业的公开信

发布时间:2022-03-09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广大企业营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的营商环境,洮北区纪委监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进一步加强营商环境监督工作,助推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政商关系。

此次监督的重点内容为:政策制度落实不到位问题;担当不够、履职不力问题;滥用职权、以权谋私问题;“新官不理旧账”、承诺不兑现问题;幕后交易、欺瞒侵夺问题;违规操作、造假舞弊问题;司法不公、司法腐败问题等。欢迎广大企业家、企业员工积极发挥监督作用,对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服务窗口以及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存在的上述问题进行举报,洮北区纪委监委将及时受理并迅速开展核查,对企业和群众普遍关注、反映集中、反复发生的违纪违法问题严肃处理。同时,我们将依法为您和您的企业保守秘密,切实维护您的合法权利。

举报电话:0436-12388

举报网站:https://jilin.12388.gov.cn/baichengshi/taobeiqu/

举报信箱:白城市洮北区庆学西路19号白城市洮北区纪委监委信访室。邮政编码:137000。

来访举报:白城市洮北区庆学西路19号白城市洮北区纪委监委信访室。

                               

                                                                   中共白城市洮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白城市洮北区监察委员会

                                                                                                                                         2022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