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洮北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2022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1月16日,洮北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2022年工作总结会。洮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海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洮北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区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巡察办、委机关7个室(部)、3个派驻纪检监察组、3个乡镇、2个街道就2022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王海军同志作总结发言。

王海军指出,2022年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克服重重困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区委部署,深化落实“1133”工作思路,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在各项工作中,履行职责、敢于担当、不计得失、甘于奉献,在纪检监察事业中不断体现自身价值,推动了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投身疫情防控战役一线,积极参与车站、小区核酸采样等工作,一些同志在疫情最严重时,冲在前干在前,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的风采,得到了全区干部群众和上级的高度肯定。

王海军要求,下一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精力和干劲集中在抓落实上、体现在具体工作中,要聚焦工作重点,进一步做实监督职责,加大审查调查工作力度,深化专项整治工作,抓好巡察工作,高质量完成2023年各项任务目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提升能力水平。要加强监督管理,强化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