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洮南市纪检监察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3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史,颂扬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精神,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71早8点,洮南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集体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看后,洮南市纪检监察系统在党校多媒体教室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在全体机关干部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演出共12个节目,都抒发着纪检监察干部对祖国、对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无限热爱

这次活动,凝聚了力量、弘扬了正气,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未来的工作中,洮南市纪检监察干部将继续以初心砥砺精神,以使命鼓舞斗志,乘风破浪、坚毅前行,为洮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