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洮南市全面从严治党集体约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11月9日,白城市委常委、洮南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洮南市全面从严治党集体约谈会议。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市管干部的违纪违法问题。

会议强调,要净化政治生态,夯实主体责任,把政治生态建设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纪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权力制约,完善监督体系,增强监督的严肃性、协同性和有效性,互相监督、提醒、帮助,确保干部权力在有效监督之下运行;要一体推进“三不”,深化标本兼治,坚决查处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案件,坚决查处各种风险背后的腐败问题,坚决查处专项整治中暴露的腐败问题;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新风正气,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