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中共洮南市纪委第十五届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9月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鹏同志主持召开中共洮南市纪委第十五届第七次全体会议。

会议应到18人,实到14人,符合规定人数。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邱冬雪同志就《中共洮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洮南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会议指出,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深入调研思考、全面总结提炼、不断修改完善,力争向市十六次党代会提交一个“主题鲜明突出、结构科学合理、思路清晰新颖、措施明确具体、语言精练平实”的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并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以继承、务实、创新、发展的原则,提出了一些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洮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洮南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