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中国共产党洮南市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洮南发布

9月29日下午1时30分,中国共产党洮南市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徐鹏主持会议,市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省第八指导组组长杨海廷、指导组成员陆翀,白城市换届风气监督第二督导组组长马建平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应到会市纪委委员21名,实际到会委员21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洮南市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

     会上,徐鹏作中国共产党洮南市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

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出了中国共产党洮南市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徐鹏、张敬涛、邱冬雪、刘永金、赵丽苹、李德强、李玲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洮南市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徐鹏当选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敬涛、邱冬雪当选为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