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洮南市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推进同级监督工作 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7月9日,洮南市委书记崔彦磊主持召开常委会议,审议通过《洮南市市级领导班子及成员加强同级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听取洮南市推进同级监督工作相关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同级监督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是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一环。洮南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强化同级监督的各项制度规定,真正将同级监督做深做细做实,推动同级监督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推动洮南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洮南市市级领导班子及成员加强同级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对中央和省委要求进行了细化和分类,对方式方法进行了吸收和创新,主要体现在对同级监督对象进行拓展、对同级监督内容进行整合、对同级监督职责进行了细化,对同级监督方式进行了创新和对同级监督措施进行探索5个方面。

会议强调,在换届之年,启动同级监督工作对进一步维护班子团结,提升工作质效,保持清廉本色,营造健康政治生态,有着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