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洮南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巡回驻点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5月2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巡回驻点工作对接会。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各巡回驻点入驻小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第一轮巡回驻点入驻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巡回驻点工作是一次工作方式的创新,是全省巡回驻点工作的基层实践。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充分发挥派驻机构“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加强对驻在部门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有效督促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特殊时期更要把党中央和各级纪委精神传达到位。各派驻纪检组要代表纪委监委深入各部门了解实际情况,把纪委的声音带下去,把下面的声音传上来,形成良性互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各巡回驻点入驻小组要有仪式感、成就感、责任感,传递声音、做好衔接、摸清底数、完善工作。各入驻单位要积极配合巡回驻点工作,谋划好、推进好全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各巡回驻点入驻小组反馈的意见问题,建立完善制度,改变工作局面,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