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洮南发布

11月3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对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全面履行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责任,聚焦“国之大者”,做深做实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加快构建全覆盖监督体系,着力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培训活动,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开展学习、参加培训、加强指导辅导、强化督促检查,带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深悟透、付诸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工作,高标准研究谋划明年工作,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洮南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