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十五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9月7日,十五届洮南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要求,对十五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市委常委、纪检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隋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巡察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战略作用,自觉把巡视巡察工作聚焦点、着力点放到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和具体工作中。要紧扣职能职责开展巡察监督,不断深化巡察成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发现问题质量,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增强监督实效。要切实加强巡察工作组织领导,保证巡察工作扎实推进。统筹开展政治巡察,切实增强监督合力;加强协同联动,切实发挥好交叉巡察的优势;加强对巡察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为巡察工作有效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宣布了十五届市委第十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


据了解,本轮巡察从9月上旬开始,至11月中旬结束。市委派出7个巡察组对全市9家市直部门单位、3家国有企业党组织和5个涉及扶贫领域相关部门开展第十轮常规巡察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