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所在位置:首页 > 头图新闻

景俊海率领省委常委班子集体参观廉政教育展览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彩练新闻

始终坚持廉洁奉公树立新风 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胡玉亭张兆民参加活动

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今天,省委书记景俊海率领省委常委班子来到省廉政教育基地,集体参观廉政教育展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以案为鉴、以案示警,教育引导省委常委班子成员始终坚持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省委副书记、省长胡玉亭,中央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张兆民参加活动。

5月16日,省委书记景俊海率领省委常委班子来到省廉政教育基地,集体参观廉政教育展览。

  展览现场播放专题片《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通过“举旗定向、固本培元”“以案促改、标本兼治”“忏悔警示、引为镜鉴”三个板块,全面展示了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重大举措,并通过不同层级、不同领域反面典型案例,深刻揭示了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大意义。

5月16日,省委书记景俊海率领省委常委班子来到省廉政教育基地,集体参观廉政教育展览。

  在听取《刀刃向内、自剜腐肉,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汇报后,景俊海指出,当前,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已经进入检视整治环节,必须下更大气力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以更坚定的决心推进教育整顿,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严格的要求推进检视整治,对执纪违纪、执法违法的严惩不贷、绝不姑息,进一步纯洁组织、纯洁队伍。要以更完善的制度巩固提升教育整顿成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以更务实的作风统筹开展好教育整顿与主题教育,做到学习上一体安排、查摆上一体推进、整改上一体落实,切实以工作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

  参观结束后,景俊海强调,这次参观为大家上了一堂严肃深刻的党性教育课、廉政教育课。各位省委常委同志要坚决扛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求贯穿始终,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自觉做到一切行动听从习近平总书记指挥,一切工作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要带头转作风、树新风,持续整治民生领域的“微腐败”、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妨碍惠民政策落实的“绊脚石”,让人民群众感受到风清气正的美好生活就在身边。要带头立正身、拒腐蚀,主动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始终做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要带头抓班子、管队伍,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做到敢抓敢管、常抓常管、严抓严管。(记者 黄鹭/文 邹乃硕/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