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通榆警营升国旗 党旗引领鼓士气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通榆发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汇聚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助力白城公安全面实现“保三争一”工作目标,2020年6月30日上午7时,通榆县公安局举行首次升国旗仪式。 

  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后,四名护卫队员托举党旗出列,新党员目视党旗进行宣誓,老党员则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上相关工作人员宣读了《中共通榆县公安系统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决定,并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忠良出席仪式并讲话,他首先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县公安机关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指出,新班子组建以来,圆满完成了全国“两会”安保,实现了“零进京”“零集访”“零炒作”工作目标,取得了近年来安保工作最好成绩,获得市局党委,县委、县政府的一致肯定;“交巡合一”、派出所管交通、打击超载超限取得新进展,县委主要领导予以批示肯定;破案会战中,相继破获了一批民生小案和大案要案,特别是破获了2起命案积案,市局专门发来贺电。他要求,要始终坚定政治方向,胸怀一腔热血。要牢树宗旨意识,饱含一片真情。要增强法治观念,身怀一身正气。要加强作风建设,铆足一股干劲。要以此次党建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200余名民警、辅警参加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