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通榆县纪委监委开展违规操办“升学宴”事宜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13 来源:通榆县纪委监委

图为监督检查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深化“四风”问题整治成果,严格疫情防控常态下婚丧喜庆事宜的监督管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县“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有力纠治“四风”,县纪委监委决定自6月22日至8月30日,开展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专项监督检查活动。


图为监督检查图片


县纪委监委通过调取各宴会大厅、酒店、农家乐饭庄近期的订餐信息,对相关情况进行初步排查。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牵头,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配合,抓住周六、周日操办“升学宴”事宜较为集中的关键节点,利用每天中午、晚上两个时段,对前期摸排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和其他情况突击抽查。同时对于群众来信、来电、来访问题,积极组织专门力量逐一调查核实。对党员干部承诺不践诺、分批分期、化整为零等违规操办“升学宴”借机敛财行为,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通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