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县纪委监委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廉洁通榆

11月11日,县纪委监委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通榆县县情县策、乡村振兴、时事政治等相关知识,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互动题等答题环节,主要测试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的重大事件、重要活动、重要方针政策以及党章党规党纪等知识的掌握和理解情况。

各党支部推荐的六支队伍18名选手开展精彩对垒,你追我赶,比赛气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必答环节,选手们轮番上阵、沉着应答,配合默契;抢答环节,选手们拼速度、比知识,眼疾手快地为各自代表队赢得宝贵的分数;风险挑战环节,选手们斗智斗勇,敢于比拼,奋勇争先,不但考验了选手的随机应变能力,更突显了团结进取的精神,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第三党支部马娇、于润泽、王孟获得一等奖;第一党支部卢博、赵航、包蕾获得二等奖;第一党支部刘长达、李璇、姜洋,第四党支部王英男、赵婷婷、张宇获得三等奖;第二党支部罗楠、平雪宇、卢禹汐,第三党支部黄雪霁、赵子博、刘佳琦获得优秀奖。

通过比赛,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现场的观众都完成了一次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的系统升华,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新党章的规定,实现党员干部学习能力、工作能力大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矢志不渝、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践行肩负的光荣使命,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通纪宣)


图为:知识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