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通榆县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扎实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廉洁通榆

消费日报网讯(曾庆涛  记者王春宝)近日,通榆县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开展入户走访,深入了解通榆县十花道乡光辉村的村情民意,为今后的驻村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为县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工作掠影


光辉村共有建档立卡户92户,防返贫监测户21户,脱贫边缘户15户。此次走访,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村两委一同深入全村7个村民小组,重点走访了防控返贫监测户和脱贫边缘户。

在了解村民们生产生活情况的同时,队员们还向村民宣传中央、省、市、县关于乡村振兴的相关政策,鼓励他们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范返贫风险。


图为县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工作掠影


自进驻光辉村以来,通榆县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通过与村干部开展座谈交流、共同研讨重点工作、深入群众开展实地走访等方式,及时熟悉村情,进入工作状态。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进一步开展调研走访工作,切实做到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同时积极协助村两委抓好党建、做好村容村貌整治等相关工作。


图为县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工作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