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张恒旭深入八区街道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廉洁通榆

       5月1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恒旭深入八区街道,就街道党工委、纪工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及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情况开展调研监督。

 

      张恒旭听取了街道党工委、纪工委关于当前重点工作及纪检监察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纪工委谈话室规范化建设情况,了解街道党工委、纪工委在工作中的困难,向街道党工委、纪工委在疫情期间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

 

      张恒旭指出,5月7日,德明书记在全县干部大会上强调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街道党工委要围绕县委布置的中心任务,加快工作进程,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街道纪工委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协助党工委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发挥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多向党工委汇报工作,争取党工委的理解和支持;在办理问题线索的基础上,结合街道、社区实际情况,在党工委领导下,开展好日常监督,做好廉洁履职教育,涵养良好政治生态,营造良好社风民风;要加强和县纪委的沟通,工作中注重讲政治讲程序,遇到问题多请示多汇报,加强队伍建设,争取在党工委的领导下,把街道纪检监察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


图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恒旭听取汇报


图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恒旭在八区街道开展调研座谈


图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恒旭深入八区街道开展调研走访


图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恒旭察看街道纪工委谈话室规范化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