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十五届县委第十轮巡察组完成进驻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截止319日,十五届县委第十轮派出的7个巡察组已完成对县城管大队、树满街道、商务局、审计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19个单位的进驻,开展为期3个月的巡察工作。各巡察组进驻后,与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并分别召开动员会,对开展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各巡察组组长在动员会上讲话,要求被巡察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深刻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巡察工作重要部署,把准政治巡察内涵和要求;坚持围绕三个聚焦具体要求,有效提升政治监督水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同配合。希望被巡察党组织和干部群众全力支持配合县委巡察工作,把这次巡察当作一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契机,与巡察组一道完成好县委交付的政治任务。


  县委巡察办主任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会上强调,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形势,以更高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持续强化政治监督;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主动接受监督,以更高要求履行监督责任,持续提升巡察质效;要注重巡察成果运用,及时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扛起整改责任,以更高标准做好边巡边改,持续巩固巡察成果。要充分发挥好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工作方针,为推进通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县委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党性原则,如实提供情况,客观反映问题,全力保障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张贴了巡察公告、设置了举报信箱、举报电话、电子信箱等,并通过发动群众、与党员干部谈话、明察暗访等形式深入开展工作。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613日。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