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新闻】县委异地交叉巡察组进驻县供销合作社并召开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通榆发布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5日,县委异地交叉巡察组进驻县供销合作社开展专题巡察“回头看”,并召开动员会。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监督,紧盯党委强化政治担当,对供销合作社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紧盯党委发挥政治功能,对践行“两个维护”履行职能职责开展监督检查;紧盯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展监督检查;紧盯供销合作社系统重点人、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开展监督检查;紧盯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县供销系统党委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坚定性和责任感,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自觉支持巡察工作、自觉服从巡察安排,切实推动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县委巡察组在对县供销合作社党委开展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5943648832,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30至下午17:00;同时,设置联系信箱。县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5月21日。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