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通榆县委巡察办驻村工作队深入开展走访摸排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廉洁通榆

       自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交接以来,县委巡察办驻村工作队积极行动,主动担当,在包保的十花道乡曙光村扎实开展走访摸排工作,为曙光村乡村振兴起好头、迈好步打下良好基础。

曙光村下辖5个村民小组,549户,1189人。其中,建档立卡户141户,226人,于2018年实现脱贫。驻村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县委巡察办领导带领相关人员先后两次来到曙光村实地调研指导帮扶工作,走屯入户,了解村民脱贫后生产生活情况,与村干部共同研究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的途径和方法。同时,驻村工作队在走访过程中积极宣传中央、省市县乡村振兴相关政策规定,协调包保部门认真开展“见缝插绿”空闲地摸排、“一屯一景”规划等工作。

下步,县委巡察办驻村工作队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重点任务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积极协助村“两委”抓好党建工作的同时,继续扎实开展入户走访,了解村情民意,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帮扶工作。(县委巡察办  常佰明)


图为县委巡察办驻村工作队工作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