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所在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六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9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5月24日,六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任刚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六届市委第七轮巡察任务分工及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决定。

 就做好下步工作,陈岩要求,一要吃透上级部署要求,更加明确巡察方向,要不断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践行“两个维护”的根本任务,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二要突出巡察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利剑”作用,严把“三个关系”;要突出监督重点,提高工作质量,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高巡察效率,切实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陈岩强调,各巡察组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市委赋予的重要使命,为加快推进白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证。

 王任刚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文君等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派驻各被巡察部门单位纪检组长,及各县(市、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巡察办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