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所在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七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白城日报

本报讯(记者冯可欣 实习生孙国茹)7月29日,七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立春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监督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省委关于巡察整改的重要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强化贯通融合,完善监督措施,切实增强巡察质效;要强化巡察队伍建设,为做好巡察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决完成首轮巡察的目标任务,把握工作特点,突出监督重点,创新监督方式,精准查找问题,加大整改力度,切实提升巡察工作的质量。各巡察组要充分认识这轮巡察的重要意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巡察工作当中,确保七届市委的首轮巡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志刚主持会议,并宣布七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等机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