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洮北区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吉林省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4月9日,洮北区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吉林省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严格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我区整改落实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强化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以清单化、图表化、手册化、模板化、机制化“五化”工作法推进整改落实,着力细化整改措施,着力健全长效机制,着力加强监督检查,着力强化结果运用,确保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全面整改落实到位。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军,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司艳军出席会议。

      就做好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吉林省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王海军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切实增强整改落实自觉性。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深刻认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重要性,切实把整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清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各整改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真正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各整改责任单位要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要协调配合,形成整改合力。要提高整改实效,坚决把反馈问题全部彻底整改到位。要严格监督问责,层层传导巡视整改的政治压力,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要修订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把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与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司艳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二是务必压实责任;三是务必保证质量;四是务必定期调度督导。

       会上,区委巡察办还就《洮北区委关于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区委巡察办主要领导,区委常委部门分管领导,法院、检察院、政府办等22家涉改部门(单位)的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邢连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