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五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反馈工作全部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规划,经区委同意,从426日开始至6月底,区委第一和第二巡察组分别对区委统战部、区政务服务局、区审计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4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由洮南市委选派的交叉巡察组经区委授权,对区供销系统开展专题交叉巡察,巡察期间,区委各巡察组通过调阅有关文件资料、走访调研、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深入了解情况,精准发现问题,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7月15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各巡察组情况汇报,认真分析了巡察发现的具体问题。8月30日,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了本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 9月2日至3日,各巡察组按区委要求分别向被巡察党组织如实反馈了巡察意见,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认真传达了区委书记张伟同志,在区委书记专题会上关于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端正态度、照单接收区委巡察组反馈意见,认真分析研究反馈问题,逐项逐条对照检查,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把落实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同时,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整改机制,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