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六届区委交叉巡察完成进驻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根据白城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经洮北区委同意,区委交叉巡察组对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党组、区侨联、区总工会党组开展巡察。8月4日,六届区委交叉巡察组已完成进驻工作。

被巡察党组织已分别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区委交叉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阐明了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具体安排,区委巡察办主任提了工作要求。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坚决担负起配合交叉巡察组的主体责任,切实履行职责,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自觉、真诚地接受巡察监督、服从巡察安排,确保本次巡察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区委交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部门(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问题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举报,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信访联系电话:18343979171

电话举报受理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电子信箱:944025107@qq.com

通信地址:白城市洮北区青年南大街14号  区委巡察办

信访受理时间:2022年8月9日至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