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李立春到包保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10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1月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立春到洮北区平台镇永乐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脱贫户



“吃的好不好?穿的暖不暖?住的怎么样?”在永乐村,李立春走进脱贫户和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在党的好政策下,运用自己的勤劳智慧,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越来越幸福。座谈会上,永乐村党支部负责人和市纪委监委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李立春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共同研究需要解决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立春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其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把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在基层治理上下功夫,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使村级党支部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主心骨,成为党在基层一线的最坚强战斗堡垒。要在锤炼本领上下功夫,及时听民声、集民情、纳民意、解民困,依法、依理、依情做好释疑解惑、理顺情绪和化解矛盾工作。要在干净干事上下功夫,增强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用好手中权力,把党的好政策落到群众心上、手上。



李立春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永乐村种植产业园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