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要论 > 本地要闻

市纪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7月5日,市纪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郑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讲话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总结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让人备受鼓舞,更感责任重大。


会议强调,要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通知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充分认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增强自信、激发动力;要充分认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经验,继承发扬好伟大建党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和奋进的力量;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战士。


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机关党委、留置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