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所在位置:首页

市纪委监委审查调查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图片

(图片:“608”审查调查专案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日前,市纪委监委“608”审查调查专案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吉林省纪检监察机关“六条禁令”,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让人备受鼓舞,更感责任重大,今后工作中,要时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增强斗争本领,发扬斗争精神,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战士。要严守“六条禁令”,自觉做到行使权力慎之又慎,自我约束严之又严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坚持审查调查工作开展到哪里,党组织教育管理就跟进到哪里。成立审查调查专案组同时,就成立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强化政治责任、增强政治意识,在学习交流中,发挥各自专长,碰撞“新思路”、收集“金点子”,服务审查调查工作。(第十审查调查室 刘佳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