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要论 > 本地要闻

郑玉辉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在新征程中履行好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 

郑玉辉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图片:市纪委监委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现场



7月29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郑玉辉为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派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郑玉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先、做在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郑玉辉强调,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忠诚履行职责,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决战决胜的态度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把握重点任务要求,加强政治监督,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现“三不”一体推进、“三个效果”统一。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廉洁自律,始终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