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要论 > 本地要闻

2021年白城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指尖白城


10月11日至17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白城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与国家和省同步进行。10月11日,2021年白城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薛智金出席仪式并与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以及市委网信办等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


仪式上,与会人员参观了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展板,观摩学习了网络安全攻防演练,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相关领导致辞。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白城市委网信办主办,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办,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开展好宣传周活动,市委网信办制作了3000个公益手袋、5000张文明上网倡议书、3000册网络安全手册,在宣传周期间发放。活动期间将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还将通过宣传展板、作品征集、手机短信、悬挂条幅等方式,延展宣传周期,扩大覆盖范围,打造“永不落幕”的网络安全宣传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