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要论 > 本地要闻

李明伟:集中力量攻坚克难 一鼓作气坚持到底 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发布时间:2022-04-24 来源:指尖白城

411日,市委书记李明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孙春兰副总理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一鼓作气坚持到底,以最高效率迅速扑灭疫情,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图片


会上,李明伟认真听取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结合我市疫情形势,对下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李明伟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着力优化防控举措,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从严从紧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封控区、隔离区、方舱医院等重点场所管控和环境消杀,严格落实社会面和重点区域管控措施,筑牢防控防线。要持续拓展隔离房间、方舱医院容量,切实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要紧盯重点生活物资采购、运输、分拣、配送各环节,打通堵点、提高效率,兜牢民生底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重点环节加强监督检查,督促各部门扎实做好工作。要加强舆论宣传,抓好信息公开,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强化宣传引领,通过不同视角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要求和成果。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备春耕生产,做好农民工返乡务农转运等工作,确保不误农时、不误农事


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组组长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