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要论 > 本地要闻

市委召开今年第三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4 来源:白城日报

21日,市委书记李洪慈主持召开今年第三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举措;传达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的目标要求,坚决落实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找准政法工作服务“一三三四”高质量发展战略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锻造过硬的政法铁军,切实筑牢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的力量根基。要以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领会“六个如何始终”,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体制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务实担当负责任地把白城事业干好,结合即将开展的“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要有计划、分步骤推进盐碱地治理,突出“四良一智”促生产、提产能,围绕“三条链”加快构建农产品加工产业集群,实施“秸秆变肉”暨150万头肉牛建设工程,全力创建典型示范村,全面做好“三资”清理。

会议强调,要以强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有效落实,进一步完善监督体系,坚持“始终从严、一严到底”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抓好本级巡察,全面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作能力本领。

会议指出,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讲好白城“三十而立”的故事,坚决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全力创建文明城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